企业旺旺
景德镇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景德镇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景德镇塑料管

景德镇hdpe上水管现货供应

  • 公司:景德镇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张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9 21:22:22
  • 所在地:景德镇
  • 标题:景德镇hdpe上水管现货供应
  • 来源: 景德镇招商新闻 >景德镇家居建材 >景德镇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aQjCtMDWph1news:景德镇hdpe上水管现货供应是由景德镇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张经理,地址:景德镇昝岗镇工业区.

基本参数
  • 原料

    聚乙烯PE100级

  • 公称压力

    1.6Mpa(16公斤)

  • 颜色

    黑色

  • 长度

    6米/12米







PE给水管材

1、长久的使用寿命:在正常条件下,少寿命达50年。

2、卫生性好:PE管无毒,不含重金属添加剂,不结垢,不滋生细菌,很大的解决了饮用水二次污染的问题。符合GB/T17219安全性评价标准规定以及卫生部相关的卫生安全评价规定。

3、可耐多种化学介质的腐蚀:无电化学腐蚀。

4、内壁光滑,摩擦系数极低,介质的通过能力相应提高并具有优异的耐磨性能。

5、柔韧性好,抗冲击强度高,耐强震、扭曲。

6、重量轻,运输、安装便捷。

7、独特的电熔连接和热熔对接、热熔承插连接技术使接口强度高与管材本体,保证了接口的安全可靠。

8、焊接工艺简单,施工方便,工程综合造价低。

9、PE环保健康给水管材dn20~dn90为蓝色,dn110以上为蓝色或黑色带蓝线,其他颜色需定做,配件颜色与管材颜色相对应。

10、水流阻力小:HDPE管道具有光滑的内表面,其曼宁系数为0.009。光滑的表现和非粘附特性保证HDPE管道具有较传统管材更高的输送能力,同时也降低了管路的压力损失和输水能耗。


PE给水管它的内壁非常的光滑,它是不会因为时间的改变而出现改变的;它的摩擦阻力非常的小,能够很好的来节约资源;压力的损失也要比钢管上小30%,我们可以选择用比钢管小的口径;它非常的卫生,没有添加剂,也没有污染,就算是长期的使用以后也不会有积垢出现;它还有很好的耐化学腐蚀性,不用害怕土壤中的任何化学物质会对PE给水管造成降解作用。
通常PE给水管的使用温度是不超过40度的,压力也在1.6MPa之下,通常它可以用来进行压力输水,还有对饮用水的输送。它的低温抗冲击性非常好,可以在零下40度到正常的60度中来进行使用,就算在冬天管道也不会有脆裂。它可以用来对农田进行灌溉,还有建筑的给水。它的使用寿命可长达50年,还不受紫外线的影响。

管材性能

1、20℃静液压强度(环向应力9.0MPa,100h) 不破裂,不渗漏

2、80℃静液压强度(环向应力4.6MPa,165h) 不破裂,不渗漏

3、80℃静液压强度(环向应力4.6MPa,165h) 不破裂,不渗漏

4、 断裂伸长率,%≥350

5、氧化诱导时间(200℃),min ≥20

6、纵向收缩率(110℃),%≤3

7、耐候性:管材累计 80℃静液压强度(环向应力4.6MPa,165h)不破裂,不渗漏接受≥3.5GJ/m老化 断裂收缩率,% ≥350能量后)化诱导时间(200℃),min ≥10 


PE管聚乙烯分子结构稳定性极高,能耐大部分化学腐蚀,土壤中存在的化学物质不会对管材产生任何降解作用,无需二次防腐蚀设备,方便田地中安装,有效降低灌溉成本。PE给水管在加工过程中不添加重金属稳定剂,材料无毒无害,对水质不造成二次污染,十分绿色环保。健康安全的水源保证了农作物生产和农业人员的身体健康。

PE给水管内表面光滑,具有非粘附特性,能保证聚乙烯管材具有较传统管材更高的输送能力,同时降低了管路的压力损失和输水能耗。PE管优越的输送能力更能配合农作物的生长规律精准灌溉,达到现代农业灌溉所追求的节水灌溉要求。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