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江西省景德镇小导管尖头成型机多少钱可以买到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0:30            资讯发布人:景德镇宝润机械有限公司uQd3pfBX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27 23:20:30
  • 发货地: 景德镇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赵阳阳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WEmuckRyHo1景德镇宝润机械有限公司是 景德镇 具有代表性的江西省景德镇小导管尖头成型机多少钱可以买到企业,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景德镇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XGG2L-32双机头数控钢筋加工中心是用于钢筋弯曲的专用装备。该设备具有操作简单,维护方便,经济实用的特点。特别适用于各种工程标段、钢筋集中加工工厂等钢筋批量加工的场合使用。
    弯曲机头装置:
    弯曲机头结构紧凑,加工钢筋范围广,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弯曲机头移动由伺服电机驱动,钢筋弯曲长度实现数字控制,机头移动响应快,精度高。弯曲电机采用变频技术,钢筋加工准确,高效,节能。可同时弯曲多根钢筋。
    支架及机身
    弯曲平台导轨采用高强度移动导轨,经久耐用,不易变形。高强度自动储料架,可实现连续生产。

    自动定尺装置:
       自动定尺装置用于确定钢筋端头位置,由伺服电机控制自动,无需人工测量和固定,精度高,安全可靠。具有自动锁定机构,确保钢筋端头精度。该装置的摆动式挡板自动避让钢筋,确保钢筋弯曲精度。

     


    可弯曲型钢:
    工字钢—16-32号
    H型钢—100-500H型钢
    U型钢—25U,29U,36U
    矿工钢—400以下圆管
    槽钢、轨道钢、圆管>89,方管等中大型钢材均可
    弯拱机的弧度咋调
    主要应用于,地铁,水电站,地下洞室等工字钢,槽钢弯曲。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若您希望进一步的了解,如工字钢冷弯机价格、工字钢冷弯机规格型号等更多息,欢迎您致电我们,诚邀为您服务!
    使用须知:设备安装在的基础面上,找正,以进给导轨面处于水平位置为准。

     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经营理念,“讲诚、重质量”的宗旨,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及满意的服务!

     




    【看累了,开心一刻】
    想不想放松一下?
    妻子:亲爱滴,工作了一整天,身体乏不乏呀?
    丈夫:还用说?乏得连睡觉都不想翻身。
    妻子:想不想放松一下啊?
    丈夫:想啊,你给我机会吗?
    妻子:当然可以给你个机会,但你不能糊弄我。
    丈夫:好嘞,我一定让你满意!
    妻子:那你把咱家的地板拖一遍。
    丈夫:尼玛,坑爹呀!


     河南宝润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型材冷加工机械和预应用设备,橡胶配件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喷浆机、注浆泵、冷弯机、镦粗机、套丝机、拉弯机、顶弯机、法兰盘机等。经过几年的发展,在行业领域已经处地位。产品遍布全国各地,高质量的产品和完善的技术服务于全国煤炭、矿山、铁路、公路、水利、水电、桥涵、冶金、化工等各行业领域。

    使用冷弯机之前值得注意的是工字钢冷弯机设备作业中的安全要求:
    1、操作人员必须有持证上岗,非专业人员禁止对发电机进行任何操作 .
    2、严格遵守机床工安全操作规程,按规定穿戴好劳动防护用品.
    3、板料冷弯时必须压实,以防板料翘起伤人 .
    4、在连续运转情况下,操作人员不得远离操作现场.

    ,首先要选择平整台面,把机器放稳之后,将机箱脚拉开使机器面板便于观察。将手持感应头上的插头面板上的插座。然后将电源线的插头一端机箱后板上的插座,另一端电源供给插座,打开开关键可以开始工作了。



    底座内腔有较大空间,前左侧为电气按钮控制箱,右侧为电气配电板箱,中间由钢板焊成的液压油箱,腔内装有液压泵站,液压管路,右侧为冷却切削液箱及水泵,底四角有地脚螺栓孔。
    床身
      床身为铸铁件,固定在底座上,立柱由一大小圆柱组成,大圆立柱作为锯架动的导轨,是用以支撑锯梁上下升降运动,并保证精确的导向,小圆柱起辅助作用,从而保证锯条的正常切削。中间为夹料虎钳和手动送料机构,虎钳前方连接有承接成品件的工作台,左侧的夹紧装置为夹紧丝杆穿过液压夹紧油缸杆内孔,转动手轮或按动按钮,使左钳口左右运动。
    锯梁和传动机构
      由厚钢板切割成形焊接而成,具有较强的刚性,其右后侧固定有蜗轮箱,箱内的蜗轮与锯梁上面的主动轮固接,二者同步旋转,左侧为被动轮和锯条张紧位置。锯条的回转运动由主电机、皮带轮、蜗轮付经两级变速将驱动为传递到主动轮,再由主动轮、锯条驱动被动轮来实现的,锯条运转速度共三档。

    uQd3pfBX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景德镇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