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景德镇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景德镇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景德镇环保材料

景德镇6公分水泥发泡板现货供应

  • 公司:景德镇美康保温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6 01:12:05
  • 所在地:景德镇
  • 标题:景德镇6公分水泥发泡板现货供应
  • 来源: 景德镇求购信息 >景德镇求购信息 >景德镇环保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jatLDVNgyq2新闻:景德镇6公分水泥发泡板现货供应,景德镇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最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徐经理!

基本参数
  • 材质

    水泥

  • 产地

    廊坊大城

  • 规格

    300*600

  • 类型

    外墙保温材料

  • 颜色

    灰色、黑色

  • 品牌

    美康

  • 型号

    长方形

  • 可定制







因此,在20世纪60~70年代,轻集料混凝土的生产和应用技术发展较快,主要向轻质、高强的方向发展,大量应用於高层、大跨度结构和围护结构,特别是大量用於制作墙体用的小型空心砌块。

轻集料混凝土具有自重轻、保温隔热和耐火性能好等特点。结构轻集料混凝土的抗压强度高可达70兆帕,与同标号的普通混凝土相比,可减轻

轻集料混凝土屋保温施工
自重20~30%以上,结构保温干拌复合轻集料混凝土是一种保温性能良好的墙体材料,其热导率为0.233~0.523瓦/(米*开),仅为普通混凝土的12~33%。轻集料混凝土的变形性能良好,弹性模量较低。在一般情况下,收缩和徐变也较大。轻集料混凝土的弹性模量与其容重和强度成正比。容重越小、强度越低,弹性模量也越低。与同标号的普通混凝土相比,轻集料混凝土的弹性模量约低25~65%。

CL7.5轻集料混凝土配合比,高陵CL7.5轻集料混凝土抗压强度,甘肃兰州CL7.5轻集料混凝土导热系数,宁夏CL7.5轻集料混凝土蓄热系数,青海CL7.5轻集料混凝土吸水率,银川CL7.5轻集料混凝土垫层。

轻集料混凝土按轻集料的种类分为:天然轻集料混凝土,如浮石混凝土,火山渣混凝土和多孔凝灰岩混凝土等,人造轻集料混凝土,如黏土陶粒混凝土,页岩陶粒混凝土以及膨胀珍珠岩混凝土和用有机轻集料制成的混凝土等,工业废料轻集料混凝土。

在施工现场骨料与预拌垫层粉料和水混合搅拌制成复合轻集料混凝土垫层,复核轻集料混凝土具有容重轻,保温隔热,环保型,施工简略,定量包装无需现场称量,制作技术简略,抗压强度高档等优势陶粒填料是目前应用较多的填料。

轻集料混凝土按其干表观密度分为十二个等级(见表3.1.3),某一密度等级轻集料混凝土的密度标准值同的减水剂,掺合料时,亦应比较其用量适宜,效果好,经济的品种和用量,计算方法稍有调整,4-12积累资料确定水灰比公式中的A。


主要防火特性:

☉具有防火等级A1级,能有效防止火势蔓延。

☉尺寸非常稳定,在火灾中不会伸长、收缩或变形。

☉耐高温,熔点高于1000℃。

☉在火灾中不产生烟雾或者燃烧液滴/碎片。

☉在火灾中不会释放有害环境的物质和气体。

保温隔热

施可达岩棉纤维细长柔韧,渣球含量低。因而导热

系数低,具有的保温效果。

吸音降噪

施可达岩棉是理想的隔音材料,大量的细长纤维形成了多

孔连接结构,决定了施可达岩棉是一种出色的吸音降噪料。

憎水性施可达憎水岩棉产品憎水率可达到99.9%;吸水率极低,

无毛细渗透。

抗潮湿性能

施可达岩棉在相对湿度很大的环境下,体积吸湿率小于

0.2%;按ASTMC1104或ASTM1104M方法测试,质量吸

湿率小于0.3%。

无腐蚀性

施可达岩棉化学性质稳,PH值为7—8,呈中性或弱碱性,对碳钢、不锈钢、

铝等金属材料均无腐蚀。

、环保施可达岩棉经检测不含有石棉,CFC、HFC、HCFC等对环境有害的物

质。不会被腐蚀或产生霉变及细菌。(岩棉已被研究权威

机构认定为不致物质)

应用:

岩棉板被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纺织冶金、电力交通、建筑农业等领域。近年来,由于建筑外墙外保温材料选择不当造成的火灾屡屡发生,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极大的损失,施可达岩棉针对建筑特性研发的系列产品

经过了特殊工艺加工之后,形成了我们所看到岩棉保温板产品,这类板材隔音效果以及绝热效果分色,因为岩棉保温板选了优质矿石精心生产加工,不需要商家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资源,成本上非常低廉,并且我们能够发现在后期使当中。由长而细纤维加以热固性黏合而制成岩棉产品。本产品熔点均超过1150C,并具有极高热,在火灾发生时,不会由于温度上升而产生明显收。能有效防止或延缓火势蔓延,岩棉板保温材料市场取胜关键因素岩棉是一种优质保温材料,它具有良好保温隔热,隔声和吸声性能。与保温材料相比,具有密度小,导热系数低,防火,适范围广,化学性能,使周期长等优点,是国内认保温材料,近几年来,度屋面岩棉板推动了建筑行业经济发展,度屋面岩棉板在建筑行业地位逐渐上升,度屋面岩棉板在市场前沿大规模扩产计划。更加坚定了我们对于整个市场光明发展前景心,度屋面岩棉板具有导热系数低,保温效果好,透气性能佳,性能级别高,抗老化程度强,耐候性能卓越等诸多优。


提高结构的抗震性能;节约材料用量;提高构件运输和吊装效率;减少地基荷载及改善建筑功能(保温隔热和耐火等)等效益。因此,在20世纪60~70年代,轻集料混凝土的生产和应用技术发展较快,主要向轻质、高强的方向发展,大量应用于高层、大跨度结构和围护结构,是大量用于制作墙体用的小型空心砌块。从50年代开始研制轻集料及轻集料混凝土,主要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的大型外墙板和小型空心砌块,少量用于高层和桥梁建筑的承重结构和热工构筑物。燃烧性能A2级:耐火度达到了1000℃以上,高温下不燃烧。高效保温:导热系数低可达到0.043W/m.k,保温层无接缝。满足节能75%要求。强度高:抗压强度大于0.69Mpa,可达20M。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