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景德镇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景德镇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景德镇水下工程

江西景德镇BQS15-22-2.2/N矿用泵(欢迎咨询)

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江西景德镇BQS15-22-2.2/N矿用泵(欢迎咨询),XriBsLeVof8本产品由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陈俊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







 BQS(W)系列-外装式电泵外装式电泵设计为下泵式结构,口位于整机的下部,水直接从泵体经口排出,该式水泵的电机功率一般在22KW以下的单级单吸式小型泵,其显著特点是结构简单,轻便实用,过污能力强,适用于水中含介质、煤泥、砂砾较多的使用场所。


易爆环境下使用的潜水泵输送含有泥沙煤渣的污水产品概述:BQS系列矿用隔爆型与江苏大合研制的,产品规格齐全,功率范围从2.2kW~315kW,流量范围从10m3/h至2500m3/h,扬程范围从7m至700m,全部产品皆实现了全扬程、无过载。

 

结构特点

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严格依据煤炭行业标准设计制作,电动机采用Y系列干式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具有起动转矩大、运行性能好、噪声低、体积小、重量轻、维护方便等特点,以及优良的隔爆结构性能和较高防护等级,适用于含有甲烷或煤尘等爆炸性气体环境、有爆炸危险的矿井下采掘面及巷道等场所与水泵配套使用。

电泵采用O型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结构紧凑,密封性能好,并采用橡胶硫化曲线控制技术,保障了O型圈耐油耐潮耐老化的质量及密封性能。动密封采用两套机械密封,并有油室隔离保护,有效地为转动摩擦副提供润滑,形成流体膜润滑保护,同时释放在运转过程中积聚的热量,从而延长了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确保了密封性能。

电泵的流体部件材质采用耐磨合金铸铁,水泵部分采用流体机械设计及动平衡技术,有效地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

 

使用条件

?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

?含固体颗粒的介质,其体积浓度一般不超过5%。

?输送介质pH值在4~10范围内。

?工作环境温度0~40℃.

?水泵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5m。

?介质中固体M大粒直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M小尺寸的50%。

 

型号│流量 m3/h│杨程 m│配套 功率 kW

BQS30-170/2-45/N│30│170│45

BQS50-150/2-45/N│50│150│

BQS60-120-45/N│60│120│

BQS80-100-45/N│80│100│

BQS130-60-45/N│130│60│

BQS150-50-45/N│150│50│

BQS200-45-45/N│200│45│

BQS300-30-45/N│300│30│

 

我远远的看着你,我悲哀的想,为什么我们班没有这么好看的男生。你身边总是有很多女孩子,想来也不奇怪,长得太好了自然不甘寂寞,怎么能浪费上天赐的这张好皮囊,听跟你一届的人说那年圣诞节你收到了二十多份礼物,创下了学校有史以来男生收到女生礼物多的记录,这一切都叫我惆怅。我暗恋你,许至君,从我知道你这个人开始,我就悄悄的喜欢你。

 


@矿用BQS50-120/2-37/N(M)排污泵

 

潜水泵的注意事项及维护

1、安装漏电保护器

漏电保护器也叫保命器,它的作用从“保命器”这三个字就可以理解。因为潜水泵在水下工作,容易漏电造成电能损失甚至引发触电事故。如果装有漏电保护器,只要潜水泵漏电值超过漏电保护器的动作电流值(一般不超过30毫安),漏电保护器就会切断潜水泵的电源,避免漏电浪费电能,确保安全。

2、电源电压异常莫开机

农村由于低压供电线路比较长,线路的末端电压过低是常有的事。当相电压低于198伏,线电压低于342伏时,潜水泵电机转速下降,当达不到额定转速的70%时,启动离心开关会闭合,造成启动绕组长时间通电而发热甚至烧坏绕组和电容器。相反,电压过高引起电机过热而烧坏绕组。因此,潜水泵在作业中,操作者必须随时观察电源电压值,若低于额定电压10%以下,高于额定电压10%以上,应使电机停止运转,找出原因并排除故障。

 

 未曾想,我就是那多情的风铃,连悲伤听来都那么地抒情。
  
  我也是佛前哭泣的玫瑰,凋碎路人囚拜的心灵。
  

 


@井下用BQS50-240/3-90/N排沙泵

WQS型潜水排污泵产品介绍

       WQS系列深水型高扬程潜水排污泵在水力部件设计和结构上突破了常规潜水排污泵的传统设计方法。填补了高扬程深潜排污泵的空白。 具有高扬程、深潜没、耐磨蚀、高可靠性、无尔、自动安装、自动控制、并且可全扬程工作等优点,在高扬程,潜没深度大,水位变幅大,排送含有一定磨蚀作用的固体颗粒的介质方面,具有独特功能。

 

潜水排沙泵电动特点:1.矿用隔爆,结构紧凑,重量轻、非常适合于矿井的搬运及安装;2.整个机组潜入水中工作,不必建造泵房,安装费用;3.启动时不必灌引水,可以瞬时启动;4.与非潜水式水泵机组相比,具有不怕水淹之特点;5.运行噪声低、震动小;6.双端密封,经久耐用,可靠。

 

1.4排沙泵下端叶轮上煤泥、注浆的水泥浆被吸入排沙泵的水道,堵死水道,导致电机无水超负荷运转,使排沙泵温度升高从而损坏机械密封,造成水进入电机和短路,烧坏排沙泵电机。 
1.5排沙泵现场使用条件恶劣及工人责任心不强,没有按照说明书和操作规程进行操作,使用电压和铭牌上电压不同,烧坏排沙泵电机是设备损坏。
1.6排沙泵排污过程中,水位下降,检查工没有发现,致使排沙泵无水运转,烧坏排沙泵电机。 
1.7排沙泵在入井时,工人拖拉电缆或排沙泵翻倒砸坏电缆,致使排沙泵电缆绝缘低,排沙泵不能正常使用。 

 

亲爱的女儿:

  昨天带你一起去机场,给爸爸接机。

  路上看见一个8岁左右的小女孩,在给一个大人带路,看情形,似乎小女孩并不认识那位陌生男性。

  我拉着你的手走过去,拦住了小女孩,把她交给自己的父母后,又给那位旅客指了路。

  你问我为什么要这么做。

 


@井下用BQS140-90/5-55/S排污泵

产品适用范围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住宅区的污水排放。、宾馆的污水排放。勘探、矿山配套附机。自来水厂的给排水。城市污水处理厂给排水系统。人系统排水。市政工程、建筑工地。农村沼气、农田灌。开动电机,当泵正常运转后,打开出口压力表和真空泵,视其显示出适当压力后,逐渐打开闸阀,同时检查电机负荷情况。

 

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常见故障现象、原因分析及排除方法一般故障发生原因消除方法不能起动风泵停止使用后,水中岩粉沉淀,将水轮与泵盖之间间隙堵死。打开泵盖,清除杂质,使水轮运转自如,即可使用。风泵连续使用十天左右,因叶片磨损到一定程度,会卡在气缸与转子之间,使转子不能转动。

 

★使用条件1.电源电压:6000V或10000V2.介质:PH4-103.环境水温:≤50℃4.固体含量:≤10%5.安装方式:立式、或斜式6.潜没深度:≤700m,但淹没水位应不低于逆止阀的出口凸缘上平面


生命是一切宝物中高的东西,轻生是傻的行为,你绝对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想法。

  当然,还有未知的意外。

  年初的时候,北京西城区一个小学内发生了一起恶性杀人事件,20个孩子受伤,3个孩子重伤。

  再早一点,陕西榆林米脂县第三中学发生砍人事件,19个孩子受伤,9个孩子死亡,其中,有7个都是女孩子。

  妈妈看了以后心痛,也心慌。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