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景德镇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景德镇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景德镇节能设备

景德镇钢结构工业厂房排烟天窗施工图片

gyQIbSlDvN1本页景德镇钢结构工业厂房排烟天窗施工图片产品新闻是由景德镇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景德镇钢结构工业厂房排烟天窗施工图片,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景德镇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此页面由景德镇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特点:外形低,风阻力极小,双重防型式:内含可以开关的活动装置 洞口宽度:!柜阵式屋顶通风器|雨性能,防水性能好。模块化单元组  动装置(电动和手动控制可以方便地连续安装  方式)  洞口长度:

根据设计要求定

适用于各类特殊要求的工业厂房

涡轮式自然通风器

结构轻巧,安装方便

型式:进口轴承传动,不锈钢材质

洞口尺寸:

φ 500~ 700mm

适用于各类标准工业厂房


影响通风天窗换气的要素

无动力通风天窗就是根据自然环境造成的局部气压差和气体的流动原理而产生空气流动的一种方式,因此不需要动力驱动,可以节约成本和能源。室外无风时,依靠室内外稳定的温差来实现空气交换流动。当室外自然风风速较大的时候,依靠外面风压就能保证有效空气交换。呼吸窗可以与建筑或者外窗完美结合,不影响整体美观。在同等换气面积下其换气效果主要取决于以下要素:

、室内外温差的大小。气促使气压流动来带动空气流动。

第二、室外面自然风的大小。造成室内外压力差别大,从而使得空气流动。

第三、气温高低的影响也是促使空气流动的和交换的原因。


商品说明 传统天窗必须安装在坡度15°以上的屋面才能达到有效防水,铝合金天窗通过特殊设计与技术处理则完全克服了这个难题,适合安装在0°-90°的屋面上。 超大开启角度便捷您的生活,使用自然力即可开启至70°(需要时开启至100°),因此可起到检修口(可上人)的作用,使您的生活更加的方便。
商品描述 本公司生产的铝合金明框型天窗种类有:上悬式开启天窗和固定式天窗 1.铝合金天窗窗体是采用优质的铝合金挤压型材氩弧焊无缝焊接而成。它具有接口强度高,表面耐腐蚀,防水性能高特点. 2.表面采用静电粉末高温烤漆,天窗表面所用漆料均采用户外专用粉末涂料,经过高达300度高温的烘烤后能很牢固的附着在窗体上,与窗体形成一体。其特点是耐腐蚀性能优异,色彩多样等特点。

安装通风气楼的选择有哪几方面的要求?
1、通风性能好,2、通风时防雨、防雪功能有保障(适应任何气候条件),3、产品结构强度大,4、产品外观工艺好,5,方便维护管理。
1、风阀调节 通风天窗出口风阀调节是改变管网的特性,而不是改变通风天窗的特性。风量调节范围通常在风机额定性能曲线下方的所有工况。由于用人为加大管网阻力的方法来改变管网特性,压降消耗在关小风阀时产生的附加阻力上,调节的经济性差。 进口风阀调节,当配管设置在通风天窗的吸入侧时,其调节原理与出口风阀相同;但当配管设置在通风天窗的排风侧时,它通过改变通风天窗的进口压力,来改变风机的性能曲线,故调节的经济性好;而蜗线风阀调节,是通过变换风机的出口面积,来改变风机的特性,相对于风量的减少,功率变化小,节能不显著。这两种调节,原则上可使用在额定曲线下的所有工况,能使喘振点向小流量方向偏移,因此,广泛地应用在一般具有固定转速的空调风机上。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